Nemo

没啥好说的了

 

【鼬佐】相性一百问(上)

*现代AU

*逗比欢脱向

*兄弟俩的滤镜辣~么厚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鼬:宇智波鼬

佐助:宇智波佐助


2 年龄是?

鼬:26

佐助:21


3 性别是?

鼬&佐助:男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鼬:……我并不认为一个人能对自己做出准确的评价。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有些过于执着琐碎的细节吧

佐助:不大爱说话……大概是想到什么就去做的类型吧


5 对方的性格?

鼬:纯粹热烈,对于认定的目标便会全力以赴,对于喜欢的人也是全身心投入。在外人前话不多,其实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。

佐助:(脸红)温柔又坚强,事无巨细总能做到完美,(小声)又很会照顾人……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鼬:在他出生的时候,在医院里。

佐助:(小声)同上。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鼬:一个只会嗷嗷哭的小团子,只想保护他

佐助:……那时还没有记忆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鼬:他上翘的发尾,他的笑容,他的眼睛,他脸红时的样子,他叫“哥哥”时发出的甜腻的尾音……总之佐助很可爱(看着佐助微笑)

佐助:他的长发,他微笑的样子,他的眼睛,他的嘴唇,他叫我名字的方式,他的锁骨……(越说越小声)哥哥是完美的!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鼬:他太诱人了……不过仔细想想似乎也不坏

佐助:(轻轻锤了鼬的肩膀一下)总是用“原谅我,佐助,下次吧”来敷衍我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鼬&佐助:嗯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鼬:佐助

佐助:哥哥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鼬&佐助:现在这样就很好了


13 如果以颜色来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哪种?

鼬:天空的蓝色吧

佐助:白色吧,像是漂浮在蓝天的云朵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鼬:我自己

佐助:(呛了口水)……戚风蛋糕、蓝莓派之类的甜点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鼬:佐助亲手制作的贺卡或者是画的画吧

佐助:他

鼬:(微笑)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鼬:(犹豫)嗯……有时会……折腾太久(脸红)

佐助:老是忙老是没时间


17 您的毛病是?

鼬:以前老把他当成需要保护的小孩,没能体会到他的心情

佐助:以前的事情还提它干什么?我的毛病大概是太冲动了吧……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鼬:有时有点毛躁吧,不过佐助很可爱所以没关系

佐助:太温柔了,太多人喜欢(不满地扭头)


19 对方的爱好是什么?

鼬:动漫,科幻小说,户外远足,和番茄

佐助:番茄不叫爱好吧(扶额)他喜欢看书,涉猎很广,非虚构类偏多吧,政史类的可能多一点,还喜欢玩电子游戏,周末有空会去郊外骑行……


20 形容一下对方?

鼬:率直可爱(微笑)

佐助:温润如玉(脸红)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鼬:什么意思?如何定义程度?

佐助:(小声)……三垒

鼬:?

佐助:没什么,进入下一题吧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鼬&佐助:家里


23 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?

鼬:其实不算约会吧……当时就是把庭院里的落叶收集了起来,准备烤红薯。气氛嘛,秋天的红叶挺美的

佐助 :那时哥哥一直忙于学业,难得有空一起,而且上一次这样烤红薯已经是小时候的事了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鼬:看着佐助吃到红薯露出的满意的表情,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融化了

佐助:看着哥哥的眼睛,只觉得心怦怦狂跳……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鼬:周末会去户外游玩,也许不算刻意的约会吧

佐助:每天在家也算是约会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鼬:给他准备爱吃的食物,一直心仪的礼物,当然,还有生理方面的享受

苋:打住!不可描述的内容要留到后半部分!

佐助:假装忘记他的生日再给他一个惊喜

苋:(可是你已经说出来了……)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鼬:我

佐助:他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鼬:不论他未来的路怎么走,我都会全力支持他,一直伴他左右,只要他不嫌我烦(笑)

佐助:(脸红)怎么会嫌你烦……(小声)我一直仰慕着哥哥,不止如此,我也会与他携手共进,一起实现他的理想

鼬:(感动地看着对方)

苋:咳咳,下一题!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鼬:当然

佐助:废话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鼬:拖长尾音叫我哥哥的时候

佐助:戳我额头的时候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鼬:不会的

佐助:我相信他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鼬:不存在这种可能性

佐助:(翻白眼)什么破问题


33 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
鼬:会打他电话,不接的话会去找他,确认他的安全

佐助:哥哥很守时的,再说了,我们本来就住一起……


34 认为你的情敌是?

鼬:不存在能与我相争的情敌

佐助:(小声)啧,太有自信了吧……

鼬:(挑眉)哦?

佐助:没、没什么……我、我也没有什么情敌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鼬:炸毛时噘嘴的样子,明明害羞脸红还不服输地瞪着我的样子

佐助:吻我之前看我的表情……(小声)他的眼睛……(声音越来越小)明明有着万般情欲却又温柔隐忍……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鼬:他从后面抱住我,在我耳边软软地喊“哥哥”的时候

佐助:他抬起我下巴,让我不得不直视他眼睛的时候……


37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鼬:小时候有过,不过都是些玩笑话,后来也告诉他真相了。如果真要说个大谎,我想我也可以做到的吧,不过我并不想那么做

佐助:试过,不过一下就被看出来了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鼬:一起做饭的时候

佐助:抱着哥哥睡觉的时候

苋:只是抱着睡觉吗?

佐助:……下一题!


39 曾经吵架么?

鼬:吵不起来,拌两句嘴又会和好

佐助:嗯……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鼬:经常是我有事情要忙忽略了他的时候(略带歉意地看着佐助)

佐助:都是我单方面抱怨啦,不过也不会真的吵架,我也知道哥哥很忙的……


41之后如何和好?

鼬:事情忙完了会道歉,会陪着他

佐助:不需要道歉,我根本没生气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鼬&佐助:还希望做兄弟

苋:(……咦好像没什么不对)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鼬:每天醒来看见他的睡脸的时候

佐助:我知道哥哥一直爱着我(脸红)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鼬&佐助:陪伴他,支持他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苋:算了这种时候对你们来说根本不存在,下一题!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鼬:不太懂花……郁金香吧

佐助:睡莲


47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鼬:没有

佐助:有

鼬:咦?

佐助:(微笑)回家告诉你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鼬:对自己的不满

佐助:(噘嘴)哥哥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!我的话……小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如哥哥优秀,不过现在觉得这样的比较毫无意义,我就是我,哥哥就是哥哥。


49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鼬&佐助:公开的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鼬:即使有一天佐助厌倦了这段恋情,我也会作为兄长一直默默支持他的

佐助:不会厌倦的!我有走下去的信心!


苋:好了我们中场休息一下,主持人要去吃狗粮了……汪


下篇

  31 7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N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