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没啥好说的了

 

【鼬佐】相性一百问(下)

上篇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鼬:攻

佐助:受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鼬:按佐助的喜好决定的。如果他想主导的话,我也乐于接受

佐助:嗯……就是这样……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鼬:只要佐助满意我就满意

佐助:满意……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鼬:我大学的宿舍

苋:咦不会有室友突然闯进来吗?

佐助:他住单人间……本来我是留宿,床很小只能挤在一起睡,然后就……

苋:我懂!


55 当时的感觉?

鼬:很矛盾,很喜欢却又怕伤到他

佐助:很开心……(脸红)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鼬:关着灯,看不清楚,皮肤很烫

佐助:同上


57 第二天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鼬: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?

佐助:(小声)直接凑上去吻了他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鼬:不一定……根据工作忙的程度而变化

佐助:同上
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鼬:体力允许的情况下,佐助想要几次就几次

佐助:……不嫌多

苋:好吧我懂了,下一题
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鼬:在前戏做足的前提下,循序渐进来

佐助:哥哥的动作会很温柔……通常都是语言撩拨……
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鼬:侧腰,大腿

佐助:……

苋:好了不勉强你说了,下一题


62: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鼬:脖子,手臂,胸口,后腰,臀部……好吧,全身

佐助:除了他刚才说的,其实他耳垂也很敏感
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鼬:像舔舐牛奶的小猫

佐助:……让人欲罢不能


64: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鼬:嗯

佐助:……喜欢
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鼬:家里

佐助:卧室
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鼬:商场的试衣间

佐助:他的办公室

苋:哇!不怕被发现吗?

鼬:所以只是想一想……

佐助:趁着放假公司没人也许可以……

鼬:嗯?

苋:咳咳,下一题!


67 冲澡是H前还是H后?

鼬:前后都要

佐助:嗯
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鼬:约定是指什么?安全词吗?

苋:……连安全词都设定好了,真会玩啊

鼬:当然,要保证安全,而且不能做他不喜欢的事情

佐助:……(低头)
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么?

鼬:没有

佐助:没


70 对于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”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鼬:坚决反对。

佐助:当然反对!

苋:也是哦……
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暴了,您会怎么做?

鼬:(挑眉)……

苋:(擦汗)算了这个问题太傻了……谁活得不耐烦了才会这么找死……下一题!
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鼬:之前……他会比较主动

佐助:之后……回想起来会不好意思
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“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”并要求H,您会?

鼬:我没有这样的朋友

佐助:会劝那人看医生,不过说真的,我也没有这样的朋友
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鼬:嗯

佐助:……嗯


75 那么对方呢?

鼬:很擅长,也很主动

佐助:很会撩人……
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鼬:叫我哥哥

佐助:……不告诉你

鼬:那,回家能私下告诉我吗?

佐助:(点头)

苋:这问答还能不能做了,下一题!
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鼬:享受的表情

佐助:平时冷静的面具被撕碎的表情


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鼬&佐助:不


79 您对SM有兴趣吗?

鼬:……你以为安全词是干什么用的?

佐助:……有

苋:所以,是在出于两厢情愿的前提下,注意安全的玩法

鼬:没错,其实影视作品中描绘的SM都是偏向极端的玩法,在生活中的玩法更为温和

佐助:(脸红)其实揪头发、咬肩膀这些……都算是温和的玩法

苋:(认真做笔记)

苋: 啊不好意思!忘了问答还在进行中!下一题!
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鼬:他想停我就会停

佐助:他可能是累了,会让他休息


81 您对强暴怎么看?

鼬:犯罪

佐助:可憎
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鼬:没有

佐助:没有,有任何不舒服,只要说出来,他就会马上停止
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鼬:最兴奋的那次……是在书房吧……焦虑倒没有,我们会选择安全的环境

佐助:同上。不过不是因为场所,而是因为所扮演的角色……

苋:是什么样的角色呢?

鼬:他扮演哥哥我扮演弟弟,很新鲜呢
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的事情吗?

鼬:经常的事

佐助:……
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鼬:很高兴,很受鼓励

佐助:有点惊讶又很激动


86 攻方有过强迫的行为吗?

鼬&佐助:从来没有
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?

苋:好吧都说了没有,下一题


88 对您来说,“作为H对象”的理想是?

鼬:一定要会沟通,感到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,这是一个交流磨合的过程,佐助现在做的很好了(微笑)

佐助:(脸红)嗯,哥哥现在这样就很好了……不过我要补充一点,感到舒服了……更要说出来

鼬:(扭头看风景)
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鼬&佐助:嗯
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佐助:(点头)

鼬:领带,眼罩之类的……都是家里比较常见的物品

佐助:(小声)也不一定是常见的

鼬:咦?

佐助:还记得47题吗?回家告诉你

苋:喂喂,你们还记得这是在问答中吗?下一题!
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鼬:佐助的18岁生日

佐助:嗯……
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鼬&佐助:是
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鼬:脖子

佐助:额头


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
鼬:嘴唇

佐助:全身……
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鼬:按照他喜欢的玩法来

佐助:向他撒娇


96 H时您会想什么呢?

鼬:他

佐助:哥哥
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鼬:一般一次就好了吧

佐助:(小声)其实两三次也是可以的

鼬:哦……(意味深长地点点头)
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鼬:喜欢让他帮我脱

佐助:我自己脱比较快,但是喜欢替哥哥脱


99 对您而言H是?

鼬:爱

佐助:爱的表达方式
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鼬:(托住佐助下巴)我今天好像又了解到了你的一些事情呢……我们回去好好讨论一下吧

佐助:好、好的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外话:第一次知道相性一百问这种东西是08年玩贴吧的时候,小伙伴(女)写了一篇我X另一位吧友(男)的相性问卷……而且我是攻方……所以请想象一下我当时一脸懵比的表情……

现在这个问卷已经挺老套了……但是一直没写过就当圆我自己一个心愿www而且今天还被戳了一刀就当给自己发点糖吧www

  33 3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N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